_🦋pink

T

旧梦不须记-晓薛

晓薛现代校园文,帖子, 原创同人文,严禁抄袭

口嗨作品,其中有梗(帖子),不喜勿喷,谢谢,原创文,严禁转载/抄袭,转载请注明出处,并且授权谢谢

预警:abo / 晓薛 / 温柔g x 暴躁s / 帖子/ 现代 /




人设:


温柔学生会会长晓星尘x 暴 躁 成员薛洋


预告:据说用一颗糖居然可以骗到谁都不敢靠近点学生会成员薛洋?学校里疯狂流传的晓薛cp?突然出现的是情敌还是朋友?“你 他 m

管 这 叫误 会?”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(叫我分割线)




次日的下午,薛洋收到了男朋友的短信,来参观他们的新房子




薛洋打了个车,不出十几分钟,便到了一个比较隐蔽的郊区




白木栅栏,尖耸的褐红色屋顶,青绿草坪,充满异国情调,别墅内欧式壁橱、古典风格的暗格酒柜,设计之独具匠心从这一处处细节可见一斑




薛洋习惯性的用了自己的生日,果然打开了门的密码




进门之后,只看几一个白色衣服的男孩子坐在沙发上,手里捧着一本书,静静的看着




听见开门声后,立马抬起头,面带微笑的看着来人




“这么快就来啦,还不让我去接你”




薛洋撇了撇嘴,看了一下房子的建筑,晓星尘好像看穿了薛洋的小心思,便说到……




“要去看看吗,我带你去”




薛洋到是挺可以的,看了晓星尘一眼




“好啊,我的 老 攻 ”




晓星尘听到后,走在前面突然歪了一下脚,轻咳了两声




“阿洋不要乱说话”但是依旧可以看出来嘴角的笑意




晓星尘默默的感叹到……“真是只负责.点.火.,不 灭 火 啊”




走进二楼的房间,与客厅完全不同,房间的东北角摆放着一酱紫色的书柜,暖暖的阳光从朱红的雕花木窗透进来,零碎地撒在了一把支起的古琴上,粉色的纱帘随着风从窗外带进一些花瓣,轻轻的拂过琴弦,像吻着情人的唇,香炉离升起阵阵袅袅的香烟,卷裹着纱帘,淡淡的飘进薛洋的鼻子里




“时间快到了哦,走了,我下午还有课呢”




“阿洋我送你去?”




“不了啊……你薛 爷 爷 我还是要点面子的”看着薛洋飞快离去的背影,晓星尘嘴角的笑意更深了




两人就读的是A 市里面比较出名的大学,据说里面的Al p ha都炒鸡好看,而且Alpha都比较多,但是不用担心 “ 乱 搞 ” 这种事情,这所学校治安和管理还是不错的


之前有一个富家Alpha试图 强 行 标记omega的事情结果被 扒 出来了,不仅受到了处分,而且还被 开 除 了,说明了不管你有多有钱,还是得遵守校规




-----------------(叫我分割线)






薛洋来到学校,还是得去学生会处理事情 ,其实自己根本看不上什么学生会,不过是自家 老攻 强 行 要求他加入的而已




为了自己的糖,薛洋当然还是得听晓星尘的……




“下午好啊,副会长!”薛洋远远就听见有人跟晓星尘的好友宋子琛,也就是学生会副会长打招呼


“不是吧……我好歹还是女生们都男神呢,怎么看见我跟见 鬼 一样” 薛洋看着自 己什么空荡 荡的位置,内心不由得蹦出了这一句话


薛洋打开手机,关于这个校园的app立马弹出了一堆关于自己的东西


“终于有人注意到我了呢”薛洋马上打开了其中一条帖子




快乐似神仙:这个楼咋没人啊


[楼主] 我要脱离 单身 协会!!!:有有有!这个是我发的!!!


晓薛冲冲冲:噫 噫 噫,看到关于晓薛的楼我就来了……


我男神宋子琛:晓薛?瞌什么晓薛啊,副会长和会长的cp不好磕吗


养鱼鱼鱼鱼:这个是晓 薛的楼吧……楼 上那位,要是不喜欢 就自行左上角哦


瑶御御:我说楼上 🐟 你也太温柔了吧,糊他,ky个锤子


[管理员]我可以单身,但是晓薛必须结婚!:别吵啦


薛洋看着这个奇奇怪怪的楼 ,心里想着今天又有什么关于他跟晓星尘的事情呢


[忠实粉丝标志]快乐似神仙:今日 爆 料 呐????老粉了都


[管理员2]ID 被我吃啦:来了来了


[图片来源于网络]


[管理员]我可以单身,但是晓薛必须结婚!:这是学生会每年都举办的汉服节,看看这两人多配啊




薛洋看着自己的图片,还有人夸自己,不由得笑出了声




[学生会副会长宋 子 琛]傲雪凌霜:感谢 摄 影 @菁华浮梦,感谢各位喜欢我们学生会的作品


[产量王认证v.]桃夭:可可可,我又可了。


阿九阿九:啊!晓薛的大半江山都是 桃夭夭 打 下来的!


养鱼鱼鱼鱼:咦咦咦?副会长也出现了呀


瑶御御:大粮来了!!、呀!我刚刚磕到的!不知道谁之前找到了去年举办 鬼 屋 的活动视频和图片!


瑶御御:星星和洋崽抱起来了啊!!


[老年人干部团长]kikm:理智吃 糖就 好了,路人也要理智吃瓜啊,别 搞 事


带飞:你们是怎么把薛洋和晓星尘组成co的啊?


养鱼鱼鱼鱼:……之前我跟@瑶御御出 去玩的时候,看见他们牵手了


瑶御御:emmmm我们学校他两个的cp其实是那个叫什么 菁华浮梦 的女孩子创建的


带飞:@菁华浮梦


养鱼鱼鱼鱼:@菁华浮梦


瑶御御:@菁华浮梦


12:37


菁华浮梦:别别别,我来了👌作为晓 薛 党的创始人,我呢是亲眼看见他们 慢慢的cp感 的哦


养鱼鱼鱼鱼:赶紧说……(来自omega的 警 告. 🉑🉑🉑🉑)


瑶御御:是的哦,赶紧说(来自鱼鱼老 攻 的 警告……)


薛洋算是看懂了不少,这个 菁华浮梦.v 怕不就是学生会的管理组阿菁,从一开始就发现了他两个的cp感




[楼主]我要脱离单身协会!!!:不说了!不然会长看见就完了,磕糖指路~~


+菁华浮梦.v给你完整的狗粮


+桃夭.v给你同人文的半壁江山


+养鱼鱼鱼鱼获取混剪视频


+瑶御御(要鱼鱼)图片什么的直接拿就好啦




之后的 哔 哔 赖 赖 一大段薛洋自然是没有耐心看了




“好了 既然晓星尘不在,那我还是去找小矮子吧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可可可可可,我呢,薛洋是我本命,磕晓薛(不磕薛晓,就是不磕!别 踩 雷 )磕恶友(‘逆不逆无所谓’)


其他就没啥了,我就。水。一。水。……真的




2200+放心食用,这是 铺 垫 其他明天更,前提是我游戏不连跪的情况下👌🏿🉑🉑🉑


你 妈 的连跪了



图片来源于网络




感谢喜欢


原创同人,严禁cx,转载私信,不喜勿p


LOFID时透夫人


biliID仄鹿rey


bcyID鹤鹤子鸭~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