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🦋pink

T

旧梦-朝俞

原创:安鹤(也就是我)严禁zz,cx 首发lof(时透夫人)biliID:仄鹿rey 人物归木瓜黄太太,o o c 归我,不喜勿 喷


预警:abo,哭,第三视角, 感情戏/动作 特别多

(不喜欢自行左上角,不要来找我理论,如有雷区自己走,不要踩l了之后来p我,谢谢      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叫我分割线)

次日的清晨,随着扑通的一声打破了早晨的宁静,一个人从床上滚了下来

   “去 你 妈 的贺朝,都叫你轻点了! ”  只见那位名为贺朝的人正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家小朋友

“小朋友,别生气了嘛,哥给你做饭去~”贺朝笑着对自家小朋友说着

某位东楼老大还不想 英 年 早 逝,毕竟对方之前是西楼老大,就算两人在一起了,小朋友的武力却丝毫没有减少,跟小朋友在一起之后,小朋友到是把力气都用来打自己了,贺朝同学感到很悲伤

这几天是自家小朋友的fqq,别人得omega发情期都是哭唧唧的,唯有自家小朋友可以打倒一群A,脾气暴躁的很,好的,贺朝同学依旧感到了无奈


 “小朋友,吃饭啦”!贺朝依旧用那种欠揍的语气跟谢俞讲话


草!某位小朋友在心里默默骂了一声,吃饭的时候贺朝还一直把头埋在小朋友的颈窝里,毛绒绒的头发,扫的谢俞小朋友很不舒服

贺朝同学作死还不够,还把小朋友抱到自己的腿上

谢俞是真的不耐烦了,本来发情期就很暴躁,贺朝这个sha bi还整了一晚上,结果贺朝到是睡的很香

本来想张口就骂的,结果眼泪反倒是吧啦吧啦的往下掉,贺朝简直吓傻了,半天说不出话 脑子里面只回放着小朋友说的几句话

“ 贺朝……ntm、能 ! 别搞事了吗! ”

“ 你 tm……是脑子有问题吗! ”

“放我下来啊,愣着干嘛……”

说完这几句话,小朋友却愣住了,眼睛里带着一层水雾,静静的望着贺朝

贺某人心里自然是心疼的不得了的,就好声好气的哄着自家小朋友

下午的阳光极好 ,阳光从窗外照进来,铺撒璀璨点点的木地板上,上细碎阳光透过横错树杈撒落在地面,贺朝一手按平小朋友头顶乱翘发丝,随手一只猫跳到沙发上,一爪子拍在了贺朝整理小朋友头发的手上

岁月流逝,贺朝仿佛看到了自己高中时用数学书帮谢俞挡太阳的种种,一转眼才发现,自家小朋友正在自己怀里睡着了呢

一起去啊,更远的地方


原创文,严禁zz/cx

LOFID 时透夫人

bcyID 鹤鹤子鸭

bili ID 仄鹿rey

感谢喜欢🙏 

不喜勿喷🙏


评论(3)

热度(1)